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曝2017爱奇艺尖叫之夜明星嘉宾名单(附红毯时间+直播地址)

时间:2016-11-26 08:30:2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7爱奇艺尖叫之夜正式启动,2016年12月3日晚重磅来袭!这是一场属于粉丝与爱豆的盛会,这里面有汇聚的群星,有嗨翻的表演,还有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尖叫,将热情释放,你要的震撼,都在这里!2017爱奇艺尖叫之夜明星嘉宾阵容有哪些?2017爱奇艺尖叫之夜直播地址介绍。

  2017爱奇艺尖叫之夜第一波嘉宾名单:冯小刚、罗杰科尔曼、张翰、张智霖、江疏影、周秀娜、容祖儿、吴莫愁、张碧晨、白举纲、南征北战、好妹妹乐队、汪苏泷、BEJ48、麦亨利

曝2017爱奇艺尖叫之夜明星嘉宾名单(附红毯时间+直播地址)

2017爱奇艺尖叫之夜明星嘉宾

  万众瞩目的“2017尖叫之夜”将于12月3日在京举行。目前,在公布第一波大咖名单之后,爱奇艺再放猛料,公布了第二波重量级明星嘉宾。名单一出,立刻引起广大粉丝围观,出现在第二波名单中的重磅嘉宾分别是:徐帆、霍汶希、刘诗诗、黄轩、海清、陈赫、迪丽热巴、王子文、杨烁、颖儿、小沈阳、马可、王栎鑫、谭松韵、郑业成。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