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冯小刚喊话王健林遭王思聪炮轰 万达院线和华谊兄弟什么恩怨

时间:2016-11-19 08:30:10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18日中午,冯小刚喊话王健林,发公开信指责万达封杀华谊,《我不是潘金莲》排片低。王思聪怒斥冯小刚,并称华谊挖万达高管。冯小刚再转发回应,谢王思聪把因果公之于众,称不清楚其“敬业协议”是什么原则,他更赞王思聪坦白耿直。

  针对媒体爆料的万达院线疑似压制《我不是潘金莲》排片一事,电影导演冯小刚今日中午在微博发布公开信,以主角“潘金莲”的名义表示,“这种小胸怀,反映了小格局;而这种小格局,是不能成就王主席宏伟蓝图的。”

冯小刚喊话王健林遭王思聪炮轰 万达院线和华谊兄弟什么恩怨

《我不是潘金莲》海报

  11月18日,冯小刚在微博中发布一封潘金莲写给王健林的信,疑因电影遭万达冷待。信中称:“目前,该片在全国其他院线排片平均值为40%以上,在贵集团的排片率仅为10.9%。”文中还称:“10.9%的排片,反映贵集团10.9%的胸怀”。随后,王思聪发文回应冯小刚,并称“只准你们排片挤走别人,不允许我们对你片的不看好而降低排片?”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