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王宝强支持赵薇被骂惨 传跑男5王宝强回归是真的吗

时间:2016-11-17 08:30:4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从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开庭后,王宝强快一个月没发微博了。近日,赵薇工作室发声明怒斥网络谣言,王宝强也转发了赵薇的辟谣声明表示支持,然而王宝强微博的评论中几乎一边倒地表示“宝宝太傻”,有的网友还称:“还是管好自己老婆吧,以你的智商理解不了赵薇在干什么”“你替别人伸张正义 谁又替你伸张正义呢”“人民群众都是瞎的?”。

王宝强支持赵薇被骂惨 传跑男5王宝强回归是真的吗

奔跑吧兄弟王宝强

王宝强支持赵薇被骂惨 传跑男5王宝强回归是真的吗

王宝强微博截图

  不少网友在问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嘉宾都有谁?什麽时候播出?就在前几日曝出跑男5王宝强将强势回归,因为广电规定的原因,《跑男5》将于2017年回归,第一季后就离开《奔跑吧兄弟》的王宝强曾在第三季第十期中回归,和跑男团一起横渡长江。对于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新阵容,官方一直没有松口剧透。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