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之家>正文

瓜子二手车:不到三万把本田缤智收入囊中

时间:2019-03-17 11:28:44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作为人生中的第一台座驾,尽管我很向往奢华品牌,但无奈囊中羞涩,最后在专业人士表哥的帮助下,在瓜子二手车平台选中了这台本田 缤智 2015款 1.5L CVT两驱舒适型,只开了两万多公里的准新车,售价不到十万。鉴于瓜子二手车有金融贷款服务,只需三万左右就能把这台车开回家。

  第二天,瓜子二手车就给我安排了和卖家见面交易。表哥作为一个非常懂车的人,也陪着我一起去了。这台车的外观线条很自然,十分耐看,配上前后保险杠和踏板可以说完美。

  内饰方面,典型的本田做工,做工精细,中控人性化设计,就是副驾上的3个出风口感觉有点多。空间方面,储物格合理方便,内部空间只能用大来形容。作为代步车,配置感觉已经够用了,自动住停系统还有自然吸气用起来很方便。油耗表现超赞,五六个左右,真是省油能手啊。舒适度也不错,堪称为小型SUV中的精英。

  总之,对这台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内部空间大,油耗很经济,外观独特,内饰精美。表哥也推荐我购买,于是,当场我就在瓜子二手车的协助下签订了买卖协议,而且还拿到了两年四万公里的服务保障,这下子就连售后也解决了,完美!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