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风景>正文

湖南芷江佰瀑峡景区多措备战首个国庆黄金周

时间:2016-09-29 10:22:04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9月25日至29日,湖南芷江佰瀑峡景区为迎接首个国庆旅游黄金周的到来,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和安全无事故、服务无投诉、媒体无曝光“三无”目标,提前动手、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备战首个国庆旅游黄金周。国庆期间,景区还将开展青少年科普教育等活动。


  该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佰瀑峡景区国庆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9月23日,该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深入景区调研指导景区迎国庆工作。9月24日,县民族宗教文化旅游广电局深入景区检查指导,研究、部署黄金周旅游工作,要求出台具体措施,确保国庆期间景区管理秩序井然、运行良好,为游客创造舒适、愉悦、有序的旅游环境。佰瀑峡景区召开了安全例会,建立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机制,组织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节前安全大检查。景区组织节前专项检查,对景区基础设施、交通、村寨、消防、地质灾害和观光自行车运行等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整治工作,出售假冒伪劣商品、乱摆摊设点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违规行为,维护消费者权益。佰瀑峡景区对所有景点进行安全预测和评估,组织景区工作人员进行全方位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应对旅游高峰的能力。在危险地段增设警示牌。如客流量超出景点接待能力将采取限客措施。

  佰瀑峡景区位于该县三道坑镇小渔溪村。 一年来,景区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中美瀑布、飞虎瀑布、爱情瀑布、佛祖崖瀑布、财神崖瀑布、双喜临门瀑布、张三丰修炼遗址等200多个景点相继开发。被飞虎将军陈纳德誉为“世界第一美峡”的名头在全国越来越响,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客慕名而来,满意而归。国庆期间,景区将开展青少年科普教育等活动。(杨乐天 杨学军)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