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四川黑熊被活剥火烤? 官方:攻击百姓 被毙后焚烧

时间:2016-11-08 18:3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11月8日电 今日,有网友发文称“四川凉山州雷波县小熊下山迷路,被村民生擒活剥火烤”。对此,四川省林业厅辟谣称,经核实,该只黑熊进入当地村庄攻击老百姓被击毙,为避免相关熊制品被不法人员流入市场,当地主管部门进行了焚烧后再掩埋的处置方式。

  今日,有网友发文称“四川凉山州雷波县小熊下山迷路,被村民生擒活剥火烤”。对此,四川省林业厅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称,经与凉山州、雷波县核实,该只黑熊进入当地村庄攻击老百姓,为确保当地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由当地森林公安组织力量,按照野生动物危害防范处置应急管理对该只黑熊予以了击毙。

  四川省林业厅介绍,为避免相关熊制品被不法人员流入市场,当地主管部门进行了焚烧后再掩埋的处置方式。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