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县纪委书记因教师聚餐事件免职系假消息 长治市纪委介入

时间:2016-10-16 09:0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央广网长治10月16日消息(记者李楠)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山西省长治市屯留县县委办公室昨天向央广记者证实,之前网上流传的该县纪委书记因为教师AA制聚餐遭到通报批评而被免职的消息是假消息。

  这个事件起源于屯留县纪委在9月30号发布的一则通报。通报称,屯留一中高二年级的24名老师在学校放假后,到饭店聚餐并且饮酒,一共花了1390元,最后采取AA制付费。县纪委认为,因为这个事件发生在绝大多数机关单位工作日的中午时间段,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所以给予通报批评处理。

  消息一出,就引起了巨大争议。与此同时,网络上随后开始流传一则所谓的文件,也就是现在被证实是伪造的这则文件。

  近日,有消息发布所谓“屯留县委办文件”,文件称:“屯留县委关于县纪委不当处理屯留县一中24名教师的处理决定”。记者向屯留县委办公室核实:此消息是假消息,网上流传的通报文件系伪造。

  根据这一所谓“通报”称,由于对屯留一中教师聚餐“主观臆断、生搬硬套做出通报批评”“当地已按程序免去屉世贵纪委书记职务,并改组县纪委班子”。对此,屯留县委办也给予辟谣。

  据了解,山西省纪委相关人员也证实文件为假。目前正在调查散布此假消息的来源。此前,“屯留一中教师放假后聚餐饮酒被纪委通报批评”引起广泛关注,舆论的质疑主要聚焦在“教师AA制聚餐饮酒,是否应当受到纪委通报批评”,而具体的查处细节当地尚未公布。记者今天了解到,长治市纪委已经介入了解此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