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夷陵]召开区纪委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动员和述职述廉测评会议

时间:2016-08-08 22:41:09    来源:凤网资讯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通讯员 习雯雯 冯文涛)8月6日,夷陵区召开区纪委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动员和述职述廉测评会议,市委换届第九考察组副组长方亚平一行来夷指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朱邦伍出席会议。

  方亚平指出,换届考察是换届工作十分重要的环节,直接关系着选人用人导向,关系选干部配班子的质量,关系着换届工作的成败,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完成好好本次换届考察各项工作任务。

  方亚平强调,一是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县(市、区)纪委领导班子换届的精神和重要政策。要坚持“四个挺在前面”、“一个贯彻始终”,即:把目标任务、好干部标准、政策要求、原则纪律挺在前面,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全过程。二是准确把握本次区纪委领导班子换届考察的主要任务、方法步骤。要重点把握好个别谈话评价和推荐、会议推荐、深入考察等关键环节,严格提名考察标准,坚持提拔大局意识强、政治素质高、业绩突出、作风正派、敢于担当的同志,坚决避免带病提拔。三是认真贯彻换届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做到“四个高度负责”。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组织高度负责、对同志高度负责、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狠抓换届风气监督,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朱邦伍代表区纪委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镜鉴》,并对区纪委领导班子集体、领导班子个人以及区纪委换届风气进行了民主测评。

  夷陵区第四届纪委委员、各乡镇(街道、开发区、试验区)纪(工)委书记、各派出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区纪委机关各部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据悉,本次区纪委换届考察工作将持续15天左右,与区委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同步进行、同期完成。

?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