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装修过程中 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是什么

时间:2016-08-23 16:11:42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如果要问,装修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是什么?装修工程师绝对会把对于“水”的处理放在首位:防水、给水、排水,真的是一个也不能马虎。

防水、给水、排水,一个比一个技术含量高

卫生间的防水工程可谓是装修中的大事情,前期一定要处理好,不然到时候出现漏水问题,就该你心神不宁、捶胸吐血了!

防水工程里,接缝处一定要涂刷到位。卫生间墙地面之间的接缝以及上下水管道与地面的接缝处,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一切工程做好后,别忘了做防水实验。在卫生间施工完毕后,将卫生间的所有下水堵住,并在门口砌一道25厘米高的“坎”,然后在卫生间中灌入20厘米高的水,就能够测试出防水工程做得扎不扎实了。

和防水一样重要的,还有给水和排水工程,给水要特别注意给水进水管管径大小的设置;排水系统要特别注意排水立管的设置,排水立管应尽可能设置在卫生间或厨房的内墙阴角处,最好砌筑管道并将排水立管隐蔽起来。南方地区可以把排水立管敷设在楼外有凹凸面的墙上(但要处理好管道出墙处的节点),并做好遮挡隐蔽处理。

总之,在具体的设计和施工中,要遵循以人为本的方针,注重应用新产品、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的运用。

“细节狂魔”防水给水排水三大亮点设计让人惊艳

而在这些新事物的使用上,顶级城市豪宅成都银泰中心华悦府(楼盘详情 图库 网友点评)近乎疯狂。“垂大名于万世者,必先行之于纤微之事”,华悦府在这些与“水”有关工程的细节处理上可谓是做到了极致。

装修过程中 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是什么

(成都银泰中心华悦府)

这个被称为“细节狂魔”的豪宅,为了防止积水洇透墙面,达到最好的防水效果,华悦府的防水从脚下做到了顶部约270CM,而一般防水高度在180CM。究其原因,是因为华悦府为了保证业主居住空间的舒适性,将层高做到了罕见的3.5M,如果按普通住宅层高来算,开发商牺牲了10层左右、共2万余平米的可售面积,实在是令人折服。

除了防水做得好,华悦府的给水工程同样优秀,其给水控制系统有两个闭合回路:一个是由给水流量、给水变送器、调节器和调节阀组成的内回路;另一个是由汽包水位对象和内回路构成的主回路。所以,只需要放出少许不到一碗水,水龙头里的水就变热了。值得一提的是,华悦府安装有地暖,还直接铺到了卫生间。卫生间还特意安装有升温系统,洗浴的时候脚底也不会感到寒冷,实现360°无死角供暖,营造出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当然,最具特色的还是排水系统。众所周知,普通住宅的卫生间和厨房往往共用一根排水道,而银泰中心华悦府采用的是同层排水系统,包括空气立管和排水立管两根管道。这样有利于防止卫生间排水管道内的污浊有害气体串至厨房内,保障居住者的卫生健康。这个同层排水系统,可以有效解决传统隔层排水系统带来的噪音、异味、漏水等问题,让家居更加舒适与自由。

业内人士表示,防水给水排水等问题说大也大,说小也小,但是成都银泰中心华悦府对于这一细节的处理态度,无愧于“城市封面建筑”的名号。

华悦府销售/华悦居租售:400-819-1111转656869

成都展示中心:成都市高新区金融城天府大道北段1199号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