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西北首座直升机起降点启用 用于消防医疗救护等

时间:2016-08-06 00:01:16    来源: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西北首座直升机起降点启用 用于消防医疗救护等

  8月5日,西北首座超高层-中铁·西安中心高架直升机临时起降点正式启用。之后,它可用于空中消防、空中医疗救护等航空业务,实现西安周边城市一小时空中速达。

  据了解,停机坪虽然看起来不大,但总体价格却不菲,由建筑成本、电器设备成本两部分组成。建筑成本并不只是楼顶的停机坪,还包括为了承担飞机起降时的冲击力,对建筑物结构进行的强化设计。电器设备包括航空管理局指定的指示灯、飞机信号接收器等设备。此外,停机坪的日常维护也是一笔很大的开销。

  此外,高架直升机起降点的投入使用也标志着西安商务从此进入“空中办公室”时代。 (记者 辛源)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