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2016粉丝嘉年华视频 易烊千玺获明星势力榜年度人气之星

时间:2016-11-07 10:30:3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6日,2016年首届粉丝嘉年华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易烊千玺获得明星势力榜年度人气之星。

2016粉丝嘉年华视频 易烊千玺获明星势力榜年度人气之星

2016粉丝嘉年华视频

  没能来到粉丝嘉年华现场的易烊千玺通过VCR向粉丝们表达了感谢,千玺感谢粉丝,称“这个荣誉属于你们,属于我的千纸鹤们。”粉丝代表也丝毫不吝啬对千玺的夸奖,架子鼓能手、销量保证等一系列称号都赋予了易烊千玺,因为在粉丝的心中,易烊千玺是千喜鹤永远的小王子。该粉丝还不忘提前祝易烊千玺16岁生日快乐,并贴心地说,“秋裤穿上之后就不要脱了,我们用永远站在你身后。”

  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南怀化,中国内地流行男歌手、舞者、演员,华语演唱组合TFBOYS成员。2005年,易烊千玺首登电视荧屏。2009年,加入“飞炫少年”组合,亮相CCTV和全国各大卫视,并接拍多部影视剧、广告等。2011年底,退出“飞炫少年”组合。2013年8月6日,与王俊凯、王源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是组合中年纪最小的成员。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