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Ella宣布怀孕 ella老公赖斯翔个人资料背景大揭秘

时间:2016-10-24 08:30:24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0月22日晚,一直传怀孕的Ella开心的宣布怀孕,她在微博发文写道:“以我这个藏不住的个性,这件事真的把我给憋惨了!!!时间到了就会跟大家分享,真的是因为希望一切都稳定才跟大家分享,而现在是时候了!”

Ella宣布怀孕 ella老公赖斯翔个人资料背景大揭秘

  Ella透露得知“有了”后惊吓大过于惊喜,当下还呆愣在沙发好一会儿才欣喜若狂,赖斯翔则说“终于轮到我们了”,非常期待宝宝出世。Ella今天将与Selina、Hebe出席某代言活动,华研对于怀孕讯息未多作回应,倒是好姐妹Selina感动到“香菇”(想哭),开心准备当阿姨了,Hebe则至截稿为止尚未回应。

  Ella宣布怀孕微博原文

  以我這個藏不住的個性,這件事真的把我給憋慘了!!!時間到了就會跟大家分享,真的是因為希望一切都穩定才跟大家分享,而現在是時候了!

  我要大聲的告訴大家:

  我

  懷

  孕

  了

  知道的當下真的是「驚嚇」大過於「驚喜」,因為一切來的太突然,呆坐在沙發好一陣子才清醒過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我們要變成一家四口了!!(爸爸、媽媽、布丁和寶寶)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