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COOC上,AKESO(艾索)·诺瞳闪耀上海滩!

时间:2017-03-28 13:31:45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7年3月23日至26日,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第十七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和“第十七届国际视光学学术会议”(COOC2017)。两大业界权威学术会议和“中国国际眼科和视光技术及设备展览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以其特色鲜明、形式多样、演讲课题及时反映当今国际最新动态而成为业界重量级的国际盛会。

blob.png

  COOC大会以“面向临床、面向创新、面向医学转化“为3大特点,着眼点始终围绕临床眼科以及视觉科学,聚集了全国众多知名眼科专家。AKESO(艾索)·诺瞳作为智能医疗与互联网科技的完美结合体,致力于专注孩子的视力健康。学龄儿童的全周期近视防控解决方案在此次大会上也得到了完美的展示。

blob.png

blob.png

  目前已和众多线下视光医院/中心达成了合作,专业的视光医生也将会在后台与家长就孩子的视觉健康进行沟通,家长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孩子的视觉动态,及时对孩子的视力健康进行指导纠正,实现儿童视力健康的托管服务,孩子用的舒心,家长放心!

blob.png

  此次会议中,AKESO(艾索)·诺瞳首次将儿童视力健康托管服务普及到新疆地区,首批6家线下服务点即将开展,也为偏远地区的儿童视力送去了健康。

blob.png

blob.png

  在专业性极高、规模最大的国内眼科及视光盛会中,AKESO(艾索)·诺瞳的科技感也让众多专家眼前一亮,表示了浓烈的兴趣及认可。

QQ图片20170328114747.png

左一为国际角膜塑形资深会员、美国视觉训练学会会员——梅颖主任

blob.png

  上图从左至右依次为:艾索销售总监韩生东、刘悦博士、爱博诺德创始人兼董事长解江冰解博士、艾索CEO蔡啸谷博士

blob.png

  上图从左至右依次为北京儿研所杨宙主任、同仁医院 国家眼科工程中心甄主任、艾索CEO蔡啸谷博士、爱博诺德创始人兼董事长解江冰解博士

blob.png

  右二为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副院长魏瑞华院长

blob.png

  左一为焦点杂志中国总裁王健女士

blob.png

  上图从左至右依次为:艾索销售总监韩生东、四川省代理文光武先生、陕西代理-陈旭平先生、沈阳代理-郑国胜先生、甘青宁代理-贾总

blob.png

右一为山东代理徐萌女士

blob.png

中间为中国眼科网李琼华经理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