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台>正文

中国男足人气暴增 训练吸引大批记者关注

时间:2015-01-17 01:06:37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堪培拉1月16日电 (记者 张子扬)尽管只是一场赛前训练,尽管与朝鲜队的第三场小组赛已无足轻重,但中国男足16日晚间在堪培拉的训练还是吸引了大批记者前来探访。

  前两场小组赛,中国队在先后击败沙特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后,受到的关注度可谓“盛况空前”。

  比赛时有大批球迷助阵,而到了赛后,过惯了“苦日子”的中国记者不得不抓住机会对成绩出色的国家队员“狂轰滥炸”。

  在16日傍晚,中国队出现在堪培拉远郊的一家足球俱乐部,球队接连获胜令队中气氛变得非常轻松。

  在向媒体开放的15分钟内,全队进行了常规的身体拉伸、慢跑、以及小范围传球练习。

  有趣的是,在主帅佩兰的这支队伍中,训练时球员有了充分的“自主”度。每个人都可以选择一套喜欢的动作带领大家练习,有时一套看似滑稽的动作,会招致其他队友的哄笑。

  据了解,中国队17日将转至堪培拉体育场进行最后的踩场训练,等待隔日与朝鲜队的对决。(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