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要闻>正文

昆明舰舰长:学习372潜艇官兵早日让新装备形成战力

时间:2014-12-21 13:03:50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海军372潜艇官兵群体先进事迹引起强烈反响

  连日来,海军南海舰队372潜艇官兵群体先进事迹经报道后,在干部群众和部队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

  海军昆明舰舰长李朝辉说,他们开展“学习英模事迹,争当打赢先锋”活动,引导官兵把学习372潜艇官兵群体先进事迹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用“特别讲忠诚、特别敢担当、特别有血性、特别能打仗”的深海铁拳精神,激励官兵学好用好新装备,早日形成战斗力。

  来自武警北京市总队的警官何燕说,要像372潜艇官兵那样对党忠诚、信仰坚定,面对生死考验不退缩、不慌乱,成为维护社会稳定、保卫人民安全的钢铁坚盾,关键时刻靠得住、过得硬、豁得出。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刘卫平说,要像潜艇官兵那样,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努力造出更先进的舰船,缩小与发达国家船舶工业技术的差距,为中国海上长城添砖加瓦。

  北京大学历史学系博士生朱义群说,372潜艇官兵在危难时刻果敢“亮剑”,这种军人血性打动了他。今后,他要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不断锤炼英雄气概和过硬本领,勇往直前,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广元市利州区宣传干部李佳祁说,372潜艇官兵这种甘于奉献、冒死排险的精神值得弘扬,他要竭尽所能把官兵的正能量传递到群众心里。

  此外,372潜艇官兵群体先进事迹在互联网也引发强烈反响。网民纷纷对372潜艇官兵成功处置潜艇掉深险情的壮举表示钦佩,对他们在装备严重受损情况下仍坚持完成后续任务点赞。(姜峰、吴登峰)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