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雅弈南“蓝海计划”新闻发布会(延安站)成功举办

时间:2022-07-05 15:12:15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悉,2022年7月3日,雅弈南创富投资“蓝海计划”新闻发布会(延安站)在西安市天朗时代大酒店成功举行,现场吸引了广大企业家以及西安各界商务人士的关注。

  记者在会议现场了解到,雅弈南“蓝海计划”的核心内容为“专业服务+创业导师+天使投资”的理念,你提项目,我投资,面向全国创业者发出项目征集等系列助创活动。会议现场有来自雅弈南总公司领导以及部分办事处负责人和商协会单位及多家权威媒体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由雅弈南市场部的苏总向大家致欢迎辞,苏总对各位企业界朋友和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感谢各位业界朋友和嘉宾对雅弈南创富投资的支持。苏总说,雅弈南创富投资是一家集企业家商学院、创业者社群、创业融媒体、中早期项目孵化、资本链接一体的投融资服务机构,并且以五千万资金为基础资金在本年度发起助创各类企业的“蓝海计划”,赋能陪跑中小企业好项目。

  会议开始首先由雅弈南延安办事处的辛香玲辛总致辞,辛总先是对各位业界朋友以及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辛总谈到了雅弈南蓝海计划,并向在坐的嘉宾详细地介绍了雅弈南蓝海计划是如何具体为中小企业服务的,她说,“我们雅弈南创富投资拥有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围绕中小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的需求,提供一站式投融资服务、在蓝海计划的合作里,我们加强对各大中小企业项目咨询服务、商标申请、政策讲解、金融、法务、财务顾问;定期组织投融资对接、私董会项目诊断、创业项目路演、创业教练团队辅导等服务,打造企业全链条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在之后的会议中,雅弈南商学院教务主任折总上台,向我们生动地讲述了雅弈南创富投资之路,他谈到,雅弈南创富投资面向全国创业者,启动“五千万助创专项资金”,全面助力广大创业者以及中小企业在疫情大环境的寒冬期走出困境,获得更好的发展,同时雅弈南创富投资携手雅弈南商学院根据“全链条、公益性、示范性”的定位,通过充分整合资源、共建共享、要素配置、在线征集等方式,助力广大企业以及创业者,全面推进各类项目孵化,加大雅弈南投融资服务力度。

  之后,在“蓝海计划”新闻发布会(延安站)答记者问环节,雅弈南创富融资部门负责人文总向记者介绍说,我们雅弈南创富投资拥有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围绕中小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的需求,提供一站式的投融资服务,深度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解决中小企业好的项目缺乏好的投资问题,解决中小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创新发展等一系列问题,谢谢大家关注雅弈南创富投资蓝海计划在延安市的进一步合作落实。

  紧接着,会议邀请到雅弈南创富投资深度孵化项目,蓝海计划战略合作项目、蓝海计划优选合作项目,瑶瑶冰激凌,糖酥山品牌,张总上台发言,张总讲述了瑶瑶冰激凌的创业史,以及向大家介绍了瑶瑶冰激凌的团队配置,瑶瑶冰激凌名字的由来,并进一步与其它企业进行对比,张总的发言赢得了在场嘉宾的认同与赞赏。

  此外,会议也邀请到雅弈南创富投资深度孵化项目,蓝海计划战略合作项目,蓝海计划推荐合作项目,美味拼拼,李明星李总上台,李总向大家分享了其公司在发展史上的几则小故事,并提到,雅弈南蓝海计划为广大中小企业与创业者提供了进一步发展的平台,并且解决了中小企业在疫情大环境下的融资难问题,李总言毕,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