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新汶至果都快速通道通车(图)

时间:2015-01-17 01:06:11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报新泰1月15日讯(记者 王伟强 实习记者 邢豪 通讯员 郜英旗 周惠娟)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施工,总投资2亿多元的新泰市连接线(尚未命名),于13日9时16分正式通车。该连接线东起新汶洛沟转盘,西至果都收费站交叉口,全长17.7公里,限速每小时60公里。

  “以前回果都是走济临路,现在开通了连接线后,也可以走这条路了,以前一到下班时间济临路上很多轿车、客车和大货车,特别拥挤。连接线的开通能给济临路减轻不少交通压力。”经常往返于果都和新泰城区的徐先生说。

  据了解,新泰连接线东起新汶洛沟转盘,西至果都收费站交叉口,道路全长17.7公里,双向六车道,道路中央安装隔离护栏,限速每小时60公里,禁止10吨以上货车通行。该线途经新汶、小协、西张庄、果都四个乡镇26个行政村,是青云和新汶两个城区到达新泰西高速路收费站的捷径之路,与莲汶路、浮韩路、和圣路、牛石路形成三个十字交叉、一个丁字交叉路口。


  为保障通车后道路交通安全,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先期对路面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向建设施工单位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增添道路代码1条,路口代码4个,在上述三个较大路口设置了移动信号灯。

  自开通之时开始,交警二中队、三中队和七中队民警进入路面管控,采取24小时交叉轮换巡逻等方式,维护通行秩序,对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严管重罚,预防事故,保障畅通。

  作者:王伟强

  邢豪

  郜英旗 周惠娟

  (来源:齐鲁晚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