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正文

水壶内惊现卫生巾?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别让痔疮“惊现”

时间:2019-08-27 16:58:47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报道,2019年8月20日,南宁一家五星级酒店在清理客人退房时,竟在房间水壶内发现一片已使用过的卫生巾。酒店称警方介入处理后,入住的23岁女房客已经承认是其所为,并愿意道歉。数日前,该酒店曾有住客反映在烧水壶内发现袜子,酒店回应警方仍在调查中......

  对于水壶惊现卫生巾一事,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医生表示:此次酒店水壶被卫生巾污染一事,不仅仅将会使得酒店声誉受损,更是反映出大家出门在外,对于饮食卫生一定要多加注意。不仅仅要防范不健康饮食,更要尽可能对于暂时住所进行消毒之后再安心入住。

  五星级酒店房间的水壶内也能惊现卫生巾,这也表明我们看任何事物不能看表面,星级再高的酒店、再好的生活环境,也总会有些不健康、不安全的隐患。从肛肠疾病方面来说,痔疮的存在就像是埋伏在我们身体中的一颗定时炸弹。

  对于痔疮,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医生表示:痔疮在人群中的发病概率之高,可以波及的年龄段之广,可能对于普通人来说是难以想象的。痔疮,简而言之就是直肠下段黏膜下和肛管皮肤下的静脉丛淤血、扩张和屈曲所形成的静脉团。只有肛垫组织发生异常并合并有症状时,才能称为痔,才需要治疗。

  痔疮一旦形成,可以说不通过人为的治疗和控制,将会越来越严重,痔疮发作后,将会引起便血、疼痛、脱垂等一系列的肛肠问题。然而对于痔疮,许多人的态度确实并不重视的。没有患上痔疮时,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吃香喝辣无所顾忌,然而,你可曾知道引起痔疮的罪魁祸首究竟是什么嘛?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医生提醒广大市民:痔的诱发因素很多,其中便秘、长期饮酒、进食大量刺激性食物和久坐久立是主要诱因。为了不使痔疮在自己生活中“惊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医生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应养成健康的生活饮食习惯,多吃瓜果蔬菜、适量饮酒、少食辛辣、适当参与体育活动等等。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