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正文

惊人的美女阴毛!十二种蜿蜒生长姿态

时间:2017-02-16 22:00:06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众所皆知,没有阴毛的女性被称为白虎,然而有阴毛的女性,因为个人体型姿态的关系,阴毛竟然也有着惊人的差距。对于美女阴毛我们难免有着好奇。美女阴毛的生长形态多达12种之多。不仅如此,美女阴毛在性学方面还有着独特的意义。美女阴毛那么多种,你又见过多少种呢?下文便将来告诉你,美女阴毛究竟有哪些形态。

  1、阴毛的基本形状:

  女性阴毛分布呈尖端向下的倒三角形。三角形的基线相当于耻骨联合的上缘,尖端大部分向后下方分开,覆盖于大阴唇外侧。男性阴毛呈菱形分布,可向上延伸到脐部,向下扩展到大腿内侧。阴毛的疏密,粗细和颜色深浅可因人而异,也有青春期后不长阴毛者。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