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首届中国柯达伊音乐教育国际研讨会盛大开幕

时间:2022-01-12 10:40:23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月10日,中国教育智库网音乐教育研究院“首届中国柯达伊音乐教育国际研讨会”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在线开幕。开幕式由中国教育智库网音乐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邱利萍主持。

  来自6个不同国家的专家、音乐家出席开幕式:国际柯达伊协会副主席、匈牙利李斯特音乐学院柯达伊研究所所长LászlóNorbert Nemes博士、马来亚大学音乐学院和马来西亚艺术学院(M.I.A.)教师,国际柯达伊协会副会长Susanna Saw英国柯达伊学院导师Esther Hargittai教授等国际音乐家和中国教育智库网音乐教育研究院院长、金铎音乐创始人张楠,以及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广东、广西、浙江等多个省市的300多名一线音乐教师。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9xrFo6sdFtthkrz9ssDriaRk30ruXqKDArBhaI4Aocebu8Q4GmglznG05gpJS5DFBFZjDpX0SsyEo0wKF8yBiclw/640?wx_fmt=jpeg

  中国教育智库网音乐教育研究院院长张楠代表中方致开幕词。张楠表示,中国教育智库网音乐教育研究院一直自觉承担着推动音乐教育改革的职责重任,举办这次研讨会,希望帮助广大音乐教师提升专业能力,促进职业发展,解决一线教师实际教学中的疑难杂症,为中国音乐教育揭开新的篇章。张楠立志,让音乐广泛而深入地植根于我们的国家,让每个孩子都受到优质的音乐教育。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9xrFo6sdFtthkrz9ssDriaRk30ruXqKDAticiawjNjZAt9XakAlTq2jbAHy9q6vLoOLm7DkJMB7aJZCNfKz1oaUicw/640?wx_fmt=jpeg

  国际柯达伊协会副主席、李斯特音乐学院柯达伊研究所所长LászlóNorbert Nemes致辞中表示:柯达伊教学体系不但影响着匈牙利人,更加影响着世界各国的音乐教育,希望柯达伊教学法能够展示给大家,让大家得到启示。LászlóNorbert Nemes所长对中方首届柯达伊国际研讨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邱丽萍副院长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9xrFo6sdFtthkrz9ssDriaRk30ruXqKDAwrrFuMp9uBz0m5r0fPNwPlaF4p1zibtT81fNlAuccACYEgfGl3aia2eA/640?wx_fmt=jpeg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