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省猫APP在西安上线

时间:2019-04-25 20:02:35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最美人间四月天,2019年4月25日由陕西窝窝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省猫APP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在西安天骊君延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发布会由陕西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洋洋担任主持人,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领导有武汉壹点壹滴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窝窝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励耘,陕西窝窝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裁张伟,陕西窝窝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商学院院长李亚林,武汉壹点壹滴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窝窝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赵阳,陕西惠易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葛辉,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新闻媒体共300余人出席本次发布会。

IMG_0942


  据了解,省猫APP是陕西窝窝猫信息科技公司研发运营推广的一款产品,陕西窝窝猫科技运营总部坐落古城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技术开发,运营的高新技术型企业!窝窝猫科技秉承让天下没有难聚的流量为使命,以帮助电商引流为基础,打造线上、线下整合资源,帮助实体店铺完成商业模式升级!并为消费者提供线下消费,线上抵现的全新消费模式,实现消费者消费体验一体化。

  省猫是全新的新零售服务平台,它利用自己的实体抵现卡、旨在通过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巨头丰富的优惠商品,为实体商家引流、锁客以及提高复购率。基于实体抵现卡、导购app、好店、会员定制营销、8大平台资源、LBS精准定位、消息群发功能、店铺评价系统,抵现优惠功能、连锁店功能真正赋能实体商家,利用场景、内容、工具触及消费者,将消费者消费体验升级,让用户产生信赖感。从而做到将线下流量引流到线上,线上的流量也可引流到线下!让线上线下相融合,真正的实现互联网的OMO模式!帮助线上商家和线下实体商家把流量变成留量,“省猫”将在2019年,帮助实体商家跨进新零售,让线下实体商家也能赚到互联网的钱!

  最后,发布会在社会各界人士的见证下取得圆满成功,相信省猫APP 的上线会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创造下一个互联网的奇迹和神话。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