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明星张钧甯演绎米思巴妮MISSDARIS珠宝大片

时间:2017-08-14 09:23:41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美,是一个库存,不管你创作它,还是你感受它。它是一个客观和主观相结合的过程,是感性多于理性的一个心路历程。美,是一个库存,不管你创作它,还是你感受它。它是一个客观和主观相结合的过程,是感性多于理性的一个心路历程。米思巴妮以最新鲜的流行元素和审美趋向。透过设计传达一种贵族富有的高雅气质和优雅品位。为爱美女性呈现了一个又一个如梦幻般奢华的配饰。

  米思巴妮凭借带给时尚女人美丽体验和高贵享受的同时,更传递出优雅脱俗,奢华高贵的时尚气息, 其独特的艺术美感与深度审美,原创设计理念,新颖个性的产品款式,深受女性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已成为以奢侈珠宝为核心,代表经典与奢华的知名品牌。秉承“精于心,简于形”的理念,打造珠宝饰品无以伦比的高贵、典雅、奢华、雍容,完美的展现女性特有的高贵典雅气质和时尚魅力风范。让每个女人都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贴切珠宝首饰,见证生命中每一个珍贵时刻!

  米思巴妮首饰的兴起,也有很多影视明星喜欢佩戴,其华丽古典的造型使他的项链、手链、戒指、耳环大受上流人士的欢迎。就像张钧甯在《六人晚餐》中的那句著名对白“在米思巴妮吃晚餐不会令你感到不愉快”一样,美丽的珠宝总能抚慰女孩们的脆弱内心。在电影中,当一代名伶晓蓝站在米思巴妮珠宝店面前,一边欣赏着绚丽的珠宝一边品尝着可颂面包,颈项间的珍珠钻石项链与橱窗内的珠宝相映生辉,那个瞬间,电影史上的经典镜头被完美的定格,张钧甯在这部《六人晚餐》中的装扮也一再成为时尚界顶礼膜拜的灵感源泉。之后张钧甯在诸多影视作品和杂志写真中都有佩戴米思巴妮的首饰,足以证明对米思巴妮的热爱程度了。

  米思巴妮主旨对美好生活品质的追求。珠宝是女人戒不了的瘾,希望喜爱珠宝的你优雅随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