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宝宝红屁股原因是什么,什么牌子的纸尿裤能避免呢?

时间:2017-03-28 09:32:18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宝宝是家庭爱的结晶,其健康状况更是牵引着一个家庭所有人的心。就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症状都会让宝妈宝爸们担忧万分,而在这些症状中,宝宝特别容易感染红屁股,如何预防宝宝红屁股是宝妈宝爸们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

  众所周知,婴儿纸尿裤品牌众多,产品良莠不齐,一个劣质的品牌会给宝宝的健康带来极大的危害,所以选择一个品质优良,有极佳声誉的品牌纸尿裤显得尤为重要。其实宝宝红屁股其主要原因不过是因为纸尿裤的干爽性过差,从而导致宝宝的小屁股受到了细菌的感染。而优秀的婴儿纸尿裤必须要保证其干爽性足够出众才可以,只有拥有这样特性的品牌纸尿裤才能避免宝宝红屁股。

图片42.png

  好奇银装纸尿裤是美国知名大品牌金伯利公司的明星产品,以其强大的干爽性为特点而在整个纸尿裤产业中闻名。那么好奇银装如何保持其强大的干爽性呢?第一,它有着强大的吸水性:前到肚子后到腰的300MM超长劲吸层设计,全方位覆盖宝宝小屁屁,全方位超大量吸收。劲收吸收层配合超强力吸水珠珠,迅速吸收并锁住大量尿液,就算宝宝尿湿超过3次,依旧持续吸收。第二,它有着超凡的锁水性:除却超吸收超锁水的吸水珠珠,好奇银装独家研发了蜂窝压花。每张纸尿裤的内表层均匀分布500个蜂窝压花,牢牢锁住被吸收的尿液,确保不回渗。第三,它有强大的透气性,其设计的四万个呼吸孔均匀覆盖一整片纸尿裤,让小屁屁全方位自由呼吸,呼出更湿更干爽。这样良好的吸水锁水能力以及透气性自然可以为宝宝带来全天候的干爽。这样的吸水性、锁水性以及透气性相结合,保证其强大无比的干爽性,让宝宝小屁屁时时刻刻保证清新干爽,即带来舒适舒畅感觉的同时,避免了宝宝感染红屁股的发生。

图片43.png

  当然除此之外,好奇银装纸尿裤还有着其他许多的优点,比如它独特的3D剪裁设计,符合宝宝的曲线,让宝宝穿得贴身,活动更自由,柔绵质感内外表层,从内到外柔软蓬松,温柔呵护宝宝的每一寸肌肤。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