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哪种中老年奶粉最好?

时间:2016-08-22 22:50:24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人到中年,往往需要面对更多身体上的问题,经调查发现,随着中老年朋友年龄的增长,中老年人的身体机能大不如前,容易出现骨质疏松、肠胃吸收差等多种状况,对于日常钙质的吸收和补充等问题,很多中老年朋友束手无策,并持续困扰着中老年人正常的生活节奏。

  针对中老年人的这些问题,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很早就开始研究讨论,最终发现,仅靠强迫性的医学治疗并不能最终解决中老年人钙质流失等问题,需要平时生活中不断补充,才能有效遏制钙质流失等诸多问题,而每天饮用一杯羊奶,就能有效促进钙质吸收,缓解钙质流失带来的烦恼。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人意识到羊奶的高营养价值和高钙含量,羊奶粉企业迎来了行业的春天。陕西红星美羚乳业历经38年钻研,坚持生产优质羊奶制品,依托全国最大的奶山羊基地奶源优势,不断更新工艺,精密羊乳加工技术,培育品质更高,产奶更优质的奶山羊,同时采用现代化科学的管理模式,高效能地生产和加工纯正健康、高品质的羊奶粉。

  一、配方升级补充日常钙质所需

  鉴于众多中老年人面临的钙质吸收等问题,美羚中老年羊奶粉特别升级配方,添加羊奶中富含的丰富钙磷物质,帮助中老年补充日常钙质所需,同时,持续饮用羊奶还能有效预防骨质酥松,增加骨密度,帮助中老年朋友保持身体钙质平衡。更重要的是,羊奶的脂肪颗粒球较小,也就更容易被中老年有效吸收,真正帮助中老年朋友补充日常钙质需求。

  不仅如此,羊奶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经研究证明,每100克羊奶中所含的10多种主要维生素的总量为780微克,可以有效补充中老年朋友日常维生素所需,增加身体活力,提高免疫力等。但是,就如同其他高含量营养成分一样,蛋白质不易留存,极易变质,为此美羚乳业独创先进的冷链储运方式,从挤奶到运输再到加工,始终让鲜羊奶保持在0~4℃的温度中,最大限度的保留羊奶中的多种营养物质,让每一杯羊奶都蕴含丰富营养,时刻补充中老年朋友的精气神。

  作为一款专业为中老年设计的羊奶粉,美羚希望每一杯羊奶都可以帮助中老年人补充一份“钙”,让补钙变得简单起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