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互联网品牌小鹿叮叮发布同名儿歌单曲获网友点赞

时间:2015-01-14 01:00:41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我们一家三个人住

  爸爸妈妈悉心照顾

  给我最好 细致呵护

  为我描绘 小小蓝图

  我的怀抱 爱的感触

  一步一步 伴你追逐

  感谢幸运对我的眷顾

  送给我最珍贵的礼物

  小鹿叮叮 悉心照顾

  温暖来自手掌的温度

  小鹿叮叮 关怀如初

  每一点成长都值得记录

  小鹿叮叮 细致呵护

  我期望你长成苍天大树

  陪你阅读 为你付出

  把我们的故事写成了童话书

  近日,纸尿裤互联网品牌小鹿叮叮发布同名主题曲《小鹿叮叮》。《小鹿叮叮》主题曲歌词简单旋律欢快,由歌手马蕊和王梓源演唱,由韦一和文灵作词,舒文轩作曲,一经发布受到数万妈妈的喜爱。

  《小鹿叮叮》这首饱含童趣,温暖贴切,想象画面温馨的儿歌,一经发布便获得众多家长的好评和转发。网友纷纷发出“蛮好听的,希望小鹿发展越来越好”的祝福语,更有许多宝妈将《小鹿叮叮》作为哄娃睡觉神曲。

  一位北京的妈妈表示,《小鹿叮叮》旋律轻松抒情,词曲旋律简单易学朗朗上口,听过两次就可以轻松哼唱,颇有感染力。

  每位妈妈都希望给宝宝最好的关爱,歌曲所表达的也正是小鹿叮叮一直在努力奋斗的。帮助新妈妈与宝宝一起快乐成长,解决妈妈在育儿过程中的刚需,通过互联网给新妈妈提供高品质婴童产品和服务。

  小鹿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的几个月,小鹿叮叮纸尿裤通过电商平台(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等互联网渠道已服务了数万个新生儿家庭。未来,小鹿科技还将一如既往的为更多中国家庭带去高品质的婴童产品和服务。”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