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特有面面大师:精致拌面,一“面”就让你爱上!

时间:2021-05-21 14:28:39    来源:人民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面食在中国的历史源远流长,至今超过一千九百年。面食的出现凸显中华餐饮文化的博大精深,面食行业的发展丰富着我们的餐饮生活。现在特有面面大师机器人的问世,将每日三餐,当成和面食客一次次的心灵沟通。

  特有面智能机器人将来自大江南北的口味,融合成一碗精致拌面,让每一碗面在新鲜出炉后送到顾客手中,呈现完美的状态。智能设备一键全自动化完成,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一次可出600碗,8秒自动出面条,粗细一致、软硬适中。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中,让食客感受来自面大师无微不至的关怀。

  现有的门店爆款烧椒拌面,可被誉为镇店之宝。麻辣鲜香齐全的烧椒工艺复杂,取自四川老师傅传统手艺,味道正宗,制作出的烧椒汁风味独特且椒香浓郁。面大师匠心独具,甄选来自湖北神丹松花皮蛋——被列为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皮蛋内含有中草药成分,药用价值高,营养丰富,微咸且鲜滑爽口。撒上葱花和小搓香菜,色香味均有独到之处,浑然一体。

  面大师这次的强强联手,为的就是产品多元化组合、受众范围广,大众消费,老少皆宜。极致的产出,优质的服务,社会各阶层均可消费。而且在各大外卖APP店铺好评率高达98%,线下门店翻台不断。要做就做好面,要交就交真朋友,有缘分,就进来见一面吧!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