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塞上明珠醇香绽放,星巴克榆林首店开业

时间:2019-12-24 17:33:24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2月24日,源自美国西雅图的星巴克咖啡,在榆林正式开启本地首家门店。南塔北台中古城,六楼骑街天下名,在这沙漠驼铃和长河落日同在的绝美之地,星巴克将给榆林带来独特的醇香体验。

塞上明珠醇香绽放,星巴克榆林首店开业

  1971年,星巴克在美国西雅图派克市场开启第一家门店,48年来坚持为全球各地的咖啡爱好者提供高品质咖啡和独特的星巴克体验。1999年星巴克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到今天,星巴克在榆林正式开启陕北第一家门店。

  星巴克的入驻,为陕北古城榆林增添了一抹醇厚柔情。今后这里不仅有一曲震撼黄土高原的横山老腰鼓,还会有一杯浓香四溢的焦糖玛奇朵,一次充满故事情怀的手冲盛宴。在这个不同于家与工作场所的第三空间感受独特的咖啡体验,尽享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

塞上明珠醇香绽放,星巴克榆林首店开业

  探索奇妙咖啡世界,感受醇厚香气

  星巴克此次入驻榆林,便带来了备受顾客喜爱的经典味道:风味醇厚的美式、奶泡口感轻盈的卡布奇诺、奶香四溢的拿铁、甜蜜柔软的焦糖玛奇朵、浓香四溢的馥芮白,还有圣诞限定甜蜜系列的太妃榛果拿铁、黑森林摩卡和别具圣诞节日气息的姜饼拿铁。这个冬日,星巴克给榆林带来不一样的温暖体验。

  更让咖啡爱好者惊喜的是,星巴克首次入驻榆林,就带来了兼顾仪式感与视觉享受的手冲吧台,并配备了经典手冲和雅致手冲等咖啡煮制器具。在精美雅致的吧台驻足停留,欣赏一场由咖啡大师带来的手冲表演,手起杯落间调动你全部的感官体验。当水流注入咖啡粉中,咖啡的香醇在空气中弥漫,颇具仪式感的手冲咖啡带来奇妙的感官体验。从磨粉、冲泡到萃取,每一步都严格把控。在充满仪式感的手冲过程中,星巴克咖啡师还会和顾客分享咖啡的故事,聊聊咖啡的小知识,展现优雅、专业的一面,每一杯咖啡都代表咖啡师"将心注入"的诚意。

塞上明珠醇香绽放,星巴克榆林首店开业

  开业当天,星巴克还特别准备了咖啡香味实验室。精致摆盘的咖啡豆旁配备和咖啡有类似风味的生活中的常见食材,在咖啡师的暖心提示下,顾客可以从生活的灵感出发,找寻最适合自己的味道,体验咖啡嗅觉的奇妙之旅。

塞上明珠醇香绽放,星巴克榆林首店开业

  "冒着严寒,一大早就来排队,成为星巴克榆林第一家店的首位幸运顾客,觉得等待是值得的。"刘女士手捧星巴克榆林首店正式开业的第一杯浓香拿铁,激动地分享到。"从十年前在北京出差喝到第一杯星巴克的拿铁开始,我就爱上了星巴克,现在终于不用每次出差才能喝到了。作为一个忠实星粉,在家门口就能喝到这熟悉的味道真是太幸福了!"刘女士还获得了榆林城市随行杯,这是她星巴克之旅最值得纪念的一刻。

塞上明珠醇香绽放,星巴克榆林首店开业

  星巴克始终相信一杯高品质的手工咖啡可以传递和分享真挚的故事和情感。在闲暇时候点上一杯星巴克咖啡,轻抿一口感受舌尖传来的醇郁,这不仅是一种独具魅力的生活方式,更是一次咖啡文化的享受和传递。

塞上明珠醇香绽放,星巴克榆林首店开业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