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小网格彰显大民生

时间:2019-09-04 11:30:14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铜川市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现场会暨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部署会在王益区召开

1.png

  9月3日,陕西省铜川市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现场会暨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部署会在王益区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省消防总队党委常委、防火监督部部长吴钢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战杰参加。

2.png

3.png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王益区现场观摩了网格化管理指挥中心、云梦堤社区消防管理“E畅通”、红旗街小学消防网格员培训基地、红旗社区智慧党建+消防安全网格管理工作。会议宣读了《关于“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期间消防安全严防严控的通告》等,安排部署了全市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和公安派出所消防工作,与会人员观看了王益区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专题片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刘战杰在汇报中详细介绍了王益区探索创建的“1+4+X”消防安全网格化防控模式及其在消防安全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4.png

  严维佳强调,要取长补短,因地制宜,建强管好网格队伍,完善工作平台建设,合理制定工作指标,严格落实奖惩措施,全面提升全市基层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坚定不移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科学推进灭火救援体系建设,努力推动“提振计划”圆满收官,不断加强全市消防能力建设。要紧盯目标,死守底线,全力确保消防安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吴钢强调,要认真总结推广经验,全面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长效机制,全力打造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的精品示范。要时刻保持对消防工作的清醒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突出问题,持之以恒抓好消防工作。要全面夯实各级责任,扎实开展好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