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英树城势巨人·定边站|未来,会有你期盼的模样

时间:2019-07-09 18:12:30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blob.png

  2019年6月15日由英树一级经销商张潇主办的英树城势巨人活动于定边市,五洲生态园酒店圆满举行!

blob.png

  活动现场一如既往的精致还有每一处的小细节设计,更是体现了主办方的用心无论什么时候,对待生活,英树人始终保持满分的热情,面带自信,散发着光芒,只要出现就是一道风景。

blob.png

  银川区域经理杨晓玲现场分享,经营英树以前,她有9家电信、移动、联通联合门店,自身经济条件并不差,但枯燥乏味的生活让她选择了英树,因为英树带来的改变是别的工作所无法给予的。

blob.png

  英树一级经销商高熙在开始分享之前以一段火辣的爵士舞开场,瞬间带动现场气氛她在孕晚期就开始用英树,看着皮肤一天天越来越好,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英树产品的效果,堪比整容。”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主办方英树一级经销商张潇现场分享,做美业5年,经营英树3年从单枪匹马到组建自己的团队,没有走下坡路,反而原来越好,就像她说过的,在英树里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你敢想,英树还有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blob.png

  活动现场,我们还邀请到世界记忆大师——李嘉铮,现场教给孩子们5分钟记忆360个随机数字,22秒记忆一副扑克牌的记忆方法,能让孩子轻松学习。就是妈妈们放心创业的最大“安全感”。

blob.png

  带着长远的眼光去成就一番事业,未来一定会有你曾经期盼的模样。

blob.png

  如果匠心雕琢的产品是对英树情有独钟的原因,那么长远发展的平台,则是我们坚定梦想的地方。

  英树门店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时代广场向南200米处英树

  扫描二维码可以咨询了解更多精彩

blob.png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