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2019风云决搏击、跆拳道精品赛即将鸣锣,邀你来战

时间:2019-05-08 15:38:44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年来,搏击运动逐渐兴起,越来越多的少儿加入到武术搏击运动中来,不仅增强了体能、磨炼了意志,还培养了吃苦耐劳、奋发向上、不屈不挠、敢于拼搏的精神。“风云决品牌系列赛”立足陕西,辐射全国,以赛事带动教育,以教育蕴养人才推广少儿武术运动,旨在通过搭建武术搏击赛事平台,让每一位爱好武术的少年儿童都能走上擂台,展示自我。

中国国家武术散打队总教练张根学与赛事创始人王猛先生

  “风云决品牌系列赛”报名进行中

  2019年风云决“风云决品牌系列赛”即将拉开帷幕,搏击项目比赛于6月7日—8日举行,跆拳道项目比赛于6月8日—9日举行,届时,将有千名参赛少儿走上擂台,施展“十八班武艺”为问鼎武术搏击和跆拳道的至高荣誉而展开巅峰对决。

  本届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武术协会作为指导单位,西安市阎良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华夏少儿武术研究会主办,陕西风云决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临潼武道跆拳道馆、西安大明宫亚太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赛事还获得了陕西范围内30多家相关协会、机构、企业和社会组织联合支持,是一次集陕西武道和跆拳道力量共同打造的精品赛事。

武术巨星梁小龙与赛事创始人王猛先生

  “风云决品牌系列赛”共有六个项目,本届赛事包含跆拳道对抗赛和搏击对抗赛两个项目。涵盖4-17岁的少年儿童,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青少年组,5个年龄段。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在25个体重级别中展开对抗,角逐最后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奖杯。每组冠军除了颁发获奖证书以外,还将获得下届风云决常规赛免费参与资格。

  “风云决品牌系列赛”将遵循:合法、安全、公开、公平、公正的赛事原则,专业性、权威性、规范性的赛事标准,以赛助教,以赛促练、以赛选材的赛事宗旨,为中国青少年体育竞技事业搭建平台,进一步提高我国竞技体育的发展质量和效益。

  弘扬武术精神,推动武术发展

中华英雄王洪祥与赛事创始人王猛先生

  “风云决品牌系列赛”本着服务青少年,宣传中国传统文化的宗旨,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到爱心公益事业中,将设立爱心公益基金,免费资助家庭困难的优秀人才,资助学费、报名费等直到大学毕业;免费为优秀人才提供进入高等院校及国家队的引荐资格。

  每年将评选为爱心公益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俱乐部、参赛队员,并颁发“爱心公益企业”、“爱心俱乐部”、“爱心使者”等荣誉称号和证书,同时参与由风云决组织的各项爱心公益事业,全程电视媒体录制。

  凡是参与风云决举办的各项比赛中,表现优秀的领队或教练即可获得“优秀教练员”的称号和证书,同时获得参与年度“优秀教练员”评选的资格。年度“优秀教练员”将获得免费的个人形象宣传,同时作为风云决的常驻教练员,即可享受推荐优秀选手的资格。年度“优秀教练员”将荣登风云榜,成为本年度风云榜单风云人物。

  赛事创始人王猛先生表示:“发扬武术精神、推动武术发展是举办赛事的初衷,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企业,通过赞助或公益的形式参与进来,集合更多的社会资源,为推动少儿武术的发展贡献力量”

  赛事背景

  2017年8月首届风云决在华山著名风景区盛大开赛,域名为风云决之华山论剑,得到广大受众群体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后经媒体报道及广大参与群体的大力宣传,风云决之大秦帝国;风云决之梦想起航;风云决之山东好汉,风云决之大盛归来分别在中国骊山、中国航空城、中国山东、成功举办并在全国范围内取得了卓越的影响力,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同时表示对后期赛事的大力支持。至今为止参赛运动员人数近万余名,吸引观众群体上达千万人,参与媒体含新浪、腾讯新闻、爱奇艺、陕西体育网站、陕西日报、西安晚报、西安日报、新华网、新华社、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等百余家主流媒体。风云决更注重竞技精神,突出了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坚韧不拔的作风,同时与时俱进,通过传统媒体、网络媒体、网络直播平台等多种宣传方式,将赛事的普及程度更加平民化、直观化、集中化。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