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西安丹青易考:让美院与我同行

时间:2019-04-29 14:33:05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成功不讲捷径,一切都靠努力,许多人选择艺考,便是为了冲刺美院,别让画室拖了你的后腿。这些年多亏西安丹青艺考,让美院与我同行。

西安丹青易考画室

  在西安市,有一家丹青易考教育培训学校,它成立于2008年,是从事高考美术培训和文化课同步辅导的专业培训中心。它专门为想要走艺考的孩子制定考试策略,辅导绘画,掌握技巧,最终的目标是冲上名校大学。西安丹青易考在家长心中口碑不错,因为每年这里的学生都能取得让人骄傲的成绩,大学录取率十分惊人。而这一切,都和经过几届师生改良的教学经验有关,大家共同努力,在高效的管理体制和科学严谨的教学体系下,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教学质量是西安丹青易考画室的立足之本,考上大学是他们办学的黄金准则。

西安丹青易考画室

  在这所画室,设施基本俱全,中心设有教学研究组,考试研究组和高考服务中心。而教学上实行分班制,分组制,能够很好的面对不同学生给予不同的指导。校长说:我们的办学目的以录取为最终目标。

  所以,每年定向培养成了重中之重,更为让更多的学生考入美院,丹青艺考在课程安排上更加的缜密和细致。比如,素描分为静物写生、头像写生和半身写生创意素描和设计素描;色彩分为静物写生和色彩头像、设计色彩;速写为单人速写、组合速写和场复速写。

  他们不但在教学上用功、严谨,更在接下来的考试及录取方面进行全程辅导。教师成员全年会定期召开家长课堂和志愿填报分析会来提高教学成果,为家长和考生做好全程追踪服务。家长课堂是希望家长能更多的了解美考的常识及特点,以便更好的配合我们教学的工作。志愿填报分析会上,大家会逐一的为学员建议志愿填报方案。因为美术高考是个专业性的考试,录取形式特殊,所以需要懂得专业的人给家长、学生提供有效的咨询和辅导。

西安丹青易考画室

  掌握所属省招办的政策方针,最大可能的获取数据资源,为考生做好志愿填报的指导,尽力保证考生的录取,这是丹青易考义不容辞责任,这样的画室,我把未来交给它更加放心。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