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曾获“年度最具风采公众号“ 新氧传播理性女性审美观及价值观

时间:2021-01-18 15:21:05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做为新氧集团的企业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氧”17年在全国2000万公号中排名24,头条文章几乎篇篇阅读量10w+,每季度还会生产一篇200w+的爆文。曾获17年《NextWorld2017新生态未来峰会暨年度风采奖颁奖盛典》“年度最具风采公众号”奖。

查看订单

  新氧”孕育的人格化形象Miss Young,是一个科普整形知识、懂审美的御姐形象,一边用犀利的语言直接批判盲目整形的人——尤其是那些一味追捧网红脸的人,以及业内黑幕,如不规范的微整工作室等;一边为面临困惑的粉丝答疑解惑,助其克服困难。

  “新氧” 虽为医美企业的官微,但并未鼓吹女性整形。推文中,“新氧”一直强调整容先整脑,反对盲目整形,要有脑子、有审美,和正确的价值观,才能让自己的生活从内到外变美好,引导读者客观理性地看待整形,让读者在这个过程中收获自信、独立的力量。也正因如此,“新氧”的内容通过口碑得以更广泛地传播。

  除“新氧”外,新氧集团陆续开通一系列公号,包括新氧美学院、东八区区花、美少女挖掘机、大人要脸,搭建自媒体矩阵,分别挖掘美学不同细分的内容,生产更垂直、满足用户需求的内容。

  新氧在公众号将专业医美知识与明星八卦结合,寓教于乐,并树立了理性的女性审美观及价值观。并且加强新媒体矩阵的原创内容,建立以“美丽日记”为核心的医美服务机构评价板块,为用户了解和选择整 形美容机构提供决策参考,这种形式将用户吸引到平台上,社区内容通过用户真实分享,帮助消费者挑选医疗机构、解决决策问题,电商预约则帮助消费者筛选优质机构、实现方便便捷的预约以及在线议价。

  目前,新氧原创内容新媒体矩阵包括6个微信公众号、20个微博账号和15个视频专栏,内容覆盖医美、护肤、健身、美妆、审美等领域,在新氧社区中用户分享真实接受医美服务过程与感受的“美丽日记”,累积量已超过350万篇。内容生态的建立,使用户可以通过短视频、直播、文章和照片等内容形态了解医美行业,今年第三季度,新氧新媒体矩阵全网单月最高浏览量超17亿次,同比增长超200%。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