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传拍拍贷计划在美IPO 估值或达20亿美元

时间:2016-10-19 14:05:00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国网财经10月19日讯(记者 肖娟)今日,据网易等媒体援引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拍拍贷)计划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估值或可达20亿美元左右。消息还称,拍拍贷将最早于明年下半年在美国启动IPO与银行界人士展开商谈。

  中国网财经记者就此致电拍拍贷公关部门负责人,她表示:“我们不知道华尔街日报的消息来源,无法证实消息的真实性。拍拍贷2017年的发展重点仍然是在国内扩大市场规模。”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首批提供P2P无抵押贷款的网上平台之一。据拍拍贷官方网站数据,其成交量已达到227.2亿元,注册人数2937.9万人,累计借款612.4万笔。

  早在去年12月18日,国内P2P平台宜人贷在纽约上市,成为中国P2P平台海外上市第一股,上市以来该公司的股价表现较好。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