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抖inCity落地抖音之城,美好西安掀起全场热潮

时间:2019-06-18 11:56:44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如果要数全国网红的城市是哪个?西安肯定榜上有名。一首抖音神曲《西安人的歌》一度风靡网络,网友们几乎耳熟能详。

  6月15日,由抖音商业化推出的抖in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系列活动-抖in美好西安落地地标嘉会坊创。在这座网红抖音之城里,全城的热情再次被点燃,为期1天的活动,吸引了1万+人次线下打卡。

  抖in之夜点燃全城,18位明星达人全力打call

  晚上,“抖in美好西安嘉年华”,用音乐节奏抖出最酷的抖音范,用潮流力量打造最大的前沿能量场!《中国有嘻哈》明星选手辛巴,《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孟鹏,《这就是街舞》明星舞团舞佳舞等众多潮流大咖,纷纷惊艳亮相,抖in之夜潮流音乐趴燃爆盛夏。

  单条视频播放量高达1200万,点赞人数超45万的西安本土乐队“听南门说”现场助阵,还有多位抖音神秘网红悉数登场!

  30+创意展馆集结,打造线下抖音范儿西安

  在嘉会坊创意咖啡街区的嘉年华现场,30+创意展馆集结,打造了一个浸入式「抖音范儿」西安。美好摊位集市、抖音品牌盒子互动、美好嘉年华演绎等展区更是各具特色。每个展馆人潮涌动,场面火爆,俨然是一次西安全民的线下狂欢。

  来一波现场图,感受一下抖音之城的热情!

  长板大师赛开幕!全国长板爱好者齐聚一堂,炫酷表演让人眼花缭乱。

  30+美好摊位集市展出好喝好吃好玩儿、非遗产品,汇集抖音最火内容,高新区带来了官方文创产品,将西安文化与时尚相结合,国美则将抖音最火眼疾手快游戏互动带到现场,不服输的抖友排起长龙互相挑战,融创将嗨ball池海洋球与项目相结合,成为了孩童的游乐园;除此之外、微笑天使、任务打卡、网红拍照墙......为高新区带来新鲜有趣的创意美好生活。

  线下嘉年华线上挑战赛,立体化记录西安美好

  除了线下,活动还在线上造势,发起了#抖in美好西安 主题挑战赛,吸引网友记录、打卡西安的美好。截止日前,抖音话题总播放量高达3390万+。

  现在,打开抖音,搜索话题“抖in美好西安”参与话题挑战,上传发布西安以及高新区展现城市美好的视频,记录城市生活的美好,就能为自己城市打call。

  嘉年华和抖音挑战赛都是具有抖音印记的沟通与传播方式。嘉年华关注线下,挑战赛专注于线上。而此次的“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则将线上和线下结合,不仅联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城市嘉年华,还借助线上活动专题页和抖音挑战赛吸引用户围观和分享,让用户发现城市日常生活的美好,鼓励每一个普通人从身边做起,参与到挖掘自己城市独特魅力的活动中来。

  作为拥有2.5亿日活跃用户的平台,抖音对于城市宣传有着天然的优势。截止当前,“抖in City”吸引全民参与城市内容共创,线上话题曝光量已超过50亿。此次 “抖in美好西安嘉年华”活动的举办让用户在线下近距离感受了西安高新区的美好,将带领更多用户从线上走到线下,感受更真实鲜活的城市魅力。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