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湖北省纪委通报“私车公养”典型案例

时间:2017-08-21 16:40:04    来源:楚天金报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楚天金报讯(记者吴翠华 实习生肖能)昨日,省纪委监察厅网站通报了荆门7起“私车公养”隐形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多人因使用单位公务油卡为私车加油受处分。

其中,沙洋县城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李军和执法人员徐波,今年1月30日使用单位公务油卡为私车加油,李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徐波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今年1月29日,沙洋县林业科学技术推广中心主任蔡杰,使用单位公车办私事并用单位公务油卡加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今年3月至4月,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农机站站长李汉波,使用单位公务油卡先后6次为私车加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