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河南浚县卫贤镇尚村村霸申宝堂欺压百姓谁背后撑腰?

时间:2017-07-15 08:40:48    来源:中国聚焦民生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尊敬的各级领导:

我叫姜生珍,家住河南浚县卫贤镇尚村315号,身份证号410621197001174022

\
 

1996年至2014年申宝堂从事向周边学校倒卖盗版教材,我曾经亲眼看见他将六麻袋盗版书送进一所学校。

申宝堂在2013年利用担任副支部书记职权打着黄淮海开发办农业开发扶贫的旗号把村里的废井和个人打的三眼井加上井盖充数骗取国家资金19万元。


 

我村村霸申宝堂因看中我家山上四分地地理位置好,就想霸占我家这块地,当时我们家人没有同意他的无理要求,从此时任我们村干部的申宝堂就怀恨在心,处处为难我们家人,找我们家麻烦。

申宝堂仗着他亲戚柴建森是公安局副局长,经常随便欺压村民,造成受害人敢怒不敢言。

2016年农历正月初六申宝堂的儿子申明兴借我1000元钱,因为我催促他还钱,2016年2月25日晚上7点10分,有监控录像凭证,申宝堂带着儿子申明兴闯进我家,对我和我儿子进行毒打,我随时报案,办案民警魏永龙受公安局副局长柴建森指使,偏袒申宝堂,颠倒黑白,为袒护嫌疑人申宝堂,办案民警魏永龙竟然私自篡改监控糊弄我们,却对嫌疑人申宝堂不采取任何措施,使行凶者逍遥法外,我多次向各个部门反映情况都石沉大海,致使我绝望到割腕自杀,经过紧急抢救才挽回生命。

\
 

申宝堂的姐姐还找人给我放话说:随便去哪里告,各个部门已经用钱买通,再告就要挨打了。

2016年9月27日,我去浚县政法委反映情况,刚到政法委门口,我就被四名保安人员抬进保安室,四名保安对我拳打脚踢,把我右手打成粉碎性骨折,经鉴定构成轻伤二级。

\
 

申宝堂买通魏永龙,柴建森鱼肉百姓,对我如此刁难和百般摧残,使我有苦无处诉,有冤无处申。

我去浚县政法委反映情况,合理合法,如无人背后指使,谁敢光天化日在政法委对我毒打?把我打成轻伤,而负责办案的浚县卫溪派出所对应受到惩罚的犯罪嫌疑人却一直不追究责任,难道是浚县公安局卫溪派出所漠视法律?还是另有隐情?

\
 

恳请上级领导关注调查,使犯罪嫌疑人受到应有惩罚,如仍然未有进展,我会继续逐级上访,问题不解决决不罢休。

反映人姜生珍 手机号15939272433

2017年7月13日

\
 

 

\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