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河南正阳一乡镇 “纪检委”丢进垃圾堆 上班上演“空城计”

时间:2017-06-21 09:40:02    来源:中国城乡观察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4月10日上午,记者因接诉调查一起私办小学涉嫌非法占地非法办学的事儿,来到河南省正阳县皮店乡政府了解情况。当时是上午10点多,但见该乡党政办公室内却空无一人,报纸、文件在桌子上,凳子上,地上扔的到处都是,电话铃声响声不断,但根本没人接听。

\
\

  记者楼上楼下找遍政府办公楼的每个办公室,也没见到一个工作人员。门外不停下着的小雨中,几拨前来办事的群众因找不到领导一个个不停的埋怨着离去。

3.png

  上午11点,在该乡办公楼门口,一位自称刚调任该乡的食安所的男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领导可能都去县城开会去了,所以乡政府没人,有事让记者自己与领导联系。记者让他联系了该乡国土所所长,电话中一自称刘姓的国土所长回答记者,他不在乡里,并对该乡试验小学非法占地一事不知情,让记者到县国土局采访(后来该县国土局将记者挡在大门之外也断然拒绝接受记者采访)。

  在该乡大门口,记者又向一位年轻女士询问该乡是不是工作人员,该女士称自己也是刚调过来的,并不认识在政府上班的任何人员,也不能向记者提供任何部门任何领导的联系方式。

  在该乡政府东侧一个厕所旁的垃圾池里,记者吃惊的看到一块上面写着“中国共产党正阳县皮店乡纪律纪检委员

4.png

  会”的匾牌被人“无情”的丢进了垃圾池,沾满污垢的“匾牌”静静地躺在垃圾池里,在风雨的吹打下似乎在痛苦地向人们诉说着什么?也似乎在向人们昭示着什么?

  正阳县皮店乡政府,你是党的一个基层政府!

  如此糟糕的景象,你能为人民群众服务好吗? !

  能让党和人民群众信得过吗?!

  本网将继续相关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