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女人千面,另一面的晶晶老师

时间:2017-02-21 13:29:23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今天有幸邀约到时尚达人晶晶老师,在她丰富多彩的时尚生活背后,了解到了不一样的晶晶。不出意外的她也是一个爱美、爱浪漫、更爱美食的女子。

  在聊完时尚话题之后,偶然间和晶晶说到了美食这个词语,没想到竟然打开了晶晶老师的“话匣子”

  其实在工作之前,晶晶也和很多姐妹一样,从未进过厨房,只是单纯的喜欢吃而已,但是在工作之余,也开始对美食,养生,有了自己独到的理解。

  P:晶晶老师在工作之余也会自己去下厨房,做一些自己喜欢的菜肴?

  J:是呀,在日常的工作之余,我也会时常了解一些自己喜欢的美食的做法,并且亲身体验,开始的时候也是有着各种不堪回首的画面,一点点实验,一点点积累经验吧!

  P:晶晶老师平时最喜欢吃的菜是什么呢?

  J: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那道正宗的麻辣小龙虾!记得有一个真的是大开吃戒了,一个人消灭了两个人的分量,最后弄的肚子有些受不住了、嘿嘿,比较遗憾的是到现在自己也做不出正宗的小龙虾的味道,只能在外面去品味了。奉劝姐妹们适可而止哦,别像我一样就不好啦。

  P:晶晶老师您觉得饮食要本着什么样的原则呢?与时尚的联系有哪些呢?

  J:第一,不要过咸;第二,不要过细;第三,不要过油。其实现在很多人为了追求菜的口味会增加食盐的量,但殊不知也加重了身体的负担,身体出现问题,皮肤的情况也就随之发生变化,时尚也就会随之渐行渐远了。其次就是对粗粮的摄取太少了,纤维素的摄入量越来越低,肠道蠕动能力减弱,致使肠道中垃圾和毒素增多,导致肤质变差!最后一点就是油腻,特别是现在的人群对油炸食品越来越钟爱,致使身体情况越来越差,皮肤也就每况愈下了。这就是一直我对我的姐妹们要求的想变美,必须内调外养的观念了!

  P:果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呀,非常感谢今天晶晶老师能接受我的采访,希望您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取得更多更高的成就!

  J:主编过誉了,只是这么多年积攒下来的经验吧,希望也对朋友们有一些帮助。也谢谢您的采访,成就倒不是那么的重要,只要能让那些信任我的姐妹,开心快乐幸福就好了。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