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里外形象创始人茉莉姐姐受邀出席“一带一路”亚太女性高峰论坛

时间:2016-07-28 09:4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七月盛夏,备受瞩目的首届“一带一路”亚太女性高峰论坛在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高峰论坛首开先河以女性为切入点,以“责任担当与发展共享”为主题,旨在彰显亚太杰出女性的非凡魅力,赋予新时代女性的使命与机遇。

  首届“一带一路”亚太女性高峰论坛现场图

  “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提出以来,迅速成为世界瞩目的热点话题。而本届高峰论坛也受到政界、商界、媒体界的高度关注。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中共十四届中央委员谷善庆上将,八届全国人大常委、原中共深圳市委书记兼市长李灏等领导出席此次论坛。

  此外,本届高峰论坛集聚众多知名学者专家、20多个国家外交使节、社会贤达、行业领袖、国际组织负责人及行业杰出女性代表约600人出席此会议,共同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中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未来发展、绿色可持续发展构想实现、如何助力女性创新创业等议题展开对话研讨。论坛现场众嘉宾畅谈女性力量的崛起与未来发展,观点交锋,亮点频出、精彩纷呈。

  高峰论坛现场来自各地杰出女性合影

  

  高峰论坛现场来自各地杰出女性合影

  与会各方普遍认为,在社会和经济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女性力量”,不断创造出新兴商业和消费趋势,也必将在“一带一路”这个新型国际区域经济的平台上不断发挥着不可低估的“她力量”。

  亚太女性联合会理事、深圳市里外形象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茉莉姐姐(徐婧斓)

  

  凤凰卫视主持人曾瀞漪与里外形象创始人茉莉姐姐(徐婧斓)

  

  里外形象创始人茉莉姐姐(徐婧斓)

  

  华尚资本创始人、总裁李凯洛先生与里外形象创始人茉莉姐姐(徐婧斓)

  论坛主办方、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王曼郦表示,希望借由本次论坛,推动女企业家向新兴产业领域拓展,大力支持女企业家抓住“互联网+”新契机,踊跃参与创新创业。作为杰出的女性企业家及创业者代表,亚太女性联合会理事、深圳市里外形象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茉莉姐姐(徐婧斓)受邀出席论坛并应邀发言。

  亚太女性联合会理事、里外形象创始人茉莉姐姐(徐婧斓)发表演讲

  作为里外形象的掌门人,茉莉姐姐(徐婧斓)创建的里外形象,是一家集服务、培训、咨询、策划、投资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形象管理服务公司。坚持以发掘美、创造美、传播美、全方位解决中国人形象管理服务为宗旨,一直致力于发展现代美业。在论坛对话环节,作为“她力量”杰出代表的茉莉姐姐(徐婧斓)心怀女性生命成长,与各师共同责任担当,与现场众多杰出女性代表为促进女性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倡导女性在“一带一路”宏伟蓝图的建设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体现女性企业家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

  据悉,高峰论坛活动当天晚上组委会举行了亚太领袖跨界分享之夜暨颁奖授牌仪式。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