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周冬雨捧场马思纯 许晴胡歌如梦之梦话剧公演

时间:2016-12-27 08:30:2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由华人戏剧大师赖声川创作执导的话剧《如梦之梦》作为华语舞台剧中最受瞩目的长篇剧,于12月23日起展开了四周年纪念演出,《如梦之梦》作为国内首个长达8小时的话剧,却奇迹般的场场爆满,深受观众喜爱。今年新加盟的演员是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马思纯。

  12月26日凌晨,马思纯在微博中晒出和周冬雨、窦靖童的亲密合照,感谢两位好友到话剧现场支持自己。

周冬雨捧场马思纯 许晴胡歌如梦之梦话剧公演

周冬雨马思纯窦靖童

  马思纯配文称:“小姐居然看了八小时的话剧没有睡着,但我知道窦靖童你一定看懂了。我不是主角,在谢幕的时候,我看到了你们俩从椅子上跳起来,大喊马思纯我爱你。我忍不住笑了,但更想说,我也爱你们。七月(我)与(童童)安生(冬雨),让梦圆满。”

  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中的精彩表现获封影后的马思纯,在得奖之后,很快沉下心来专心投入到电视剧的拍摄以及话剧的排练与演出当中。近日,她出演的赖声川话剧《如梦之梦》在北京展开了新一轮的演出,这是马思纯首次挑战话剧演出。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